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试采社区:凝心聚力谋发展 共驻共建谱新篇

2022-06-10 19:29: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踏着油田社区移交地方政府管理的前进步伐,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试采社区迎来了首家共驻共建单位。6月8日上午,垦利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安国带领区卫健局及区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党员代表,来到试采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党员进小区,为民办实事”工作。

  试采社区对卫生健康局领导及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共驻共建资源清单及相关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卫生健康局张安国副局长介绍了区卫健局基本情况及服务项目,主要包括义诊、健康讲座、社区微实事等,试采社区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下一步帮扶共建事项、志愿活动、微心愿认领等工作展开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进试采小区实地调研,体察民情,并到试采社区红色教育基地“胜利之路”展厅进行参观。在展厅内,了解胜利油田的石油发展史,感受到“苦干实干”的老石油精神。区卫健局表示,下一步将携手试采社区,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李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试采社区共建垦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