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召开“五进五联”活动

2022-06-15 18:0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6月14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召开“五进五联”创新专题会议,驻陈庄镇市、县、镇百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庄镇人大副主席就今年创新开展的代表“五进五联”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进网格,联系网格员;进社区,联系居民;进村庄,联系群众;进市场,联系商户;进企业,联系工人。会议要求每名代表按照“五进五联”分工每季度至少联系一次,每年至少帮助解决一个难题,平时将联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协调解决的当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向镇人大反应,统一协调解决。

  陈庄镇人大主席张乃军说:“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代表履职全覆盖,从而进一步增强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切实为各行各业选民解决的实际问题,以不负选民厚望。”(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五联陈庄联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