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开展“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趣味运动会

2023-03-08 09:07: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现社区居民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3月7日,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联合深圳住宅物业在华都世纪城广场开展“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趣味运动会,吸引了30余名居民前来参加。

  本次运动会结合参赛居民的年龄和身体素质,合理设置了筷子夹乒乓球、两人三足、气球接力三个项目。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按照比赛规则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有趣味性,场上的“运动员”们身影矫健。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使得赛场上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居民们个个兴致高昂,各显身手 认真完成了自己的比赛项目,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社区举办的这个运动会真是太好了,让我们活动了筋骨,希望以后在多举行几次。”居民李阿姨拿着手里的奖品高兴的说,此次运动会获得了许多居民的好评。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增强了居民与社区的凝聚力。下一步,中山社区将会持续开展各类活动,让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杨瑞雪 姚雨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