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科技局开展“巧手学插花 绽放巾帼魅力”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09:0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现科技一线巾帼担当,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节日氛围,3月6日下午,区科技局开展“巧手学插花 绽放巾帼魅力”妇女节活动,全体女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高贵典雅的紫罗兰,清新淡雅的康乃馨……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整齐有序的摆放在桌面上,拉开了插花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花艺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发挥自己的想象,用心构思、精心创作,在颜色、角度、层次等方面不断尝试,将不同的花卉错落有致的搭配在一起,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卉在花篮上悄然绽放。

  热闹的插花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妇女节插花活动,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在感受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通讯员 胡占云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