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开展“魅力巾帼 花样生活”春意插花活动

2023-03-08 17:4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丰富辖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素养、陶冶情操,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妇女节,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开展“魅力巾帼 花样生活”春意插花活动。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序幕,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插花工艺等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基本的认识。随后,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和演示了选花、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鲜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认真实践,把各种各样的花错落有致的搭配起来,配以枝叶点缀,不一会儿,一朵朵娇嫩的鲜花、一片片普通的绿叶,经过大家的巧手打造,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大家其乐融融,脸上洋溢着欢声笑语,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此次创意插花活动,居民们不仅学到了插花知识,烘托了欢乐的节日气氛,也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插花过程中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同时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樊雯潇 李沙沙)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插花活动社区生活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