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街道试采社区组织开展“爱家爱生活”整理收纳沙龙活动

2023-03-24 11:1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整理收纳能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提高居民生活品质,3月22日下午,东营市垦利街道试采社区邀请“莉家”整理师,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收纳整理培训沙龙。

  整理师首先进行理论知识讲解,让大家对收纳整理有基本了解。针对家中收纳无从下手问题,老师现场展示了生活中较为实用的植绒衣架、收纳盒、归纳箱等工具。在实操环节,老师现场示范,教给大家折叠卫衣、毛衣等日常衣物的方法。而对于大家极为关注的衣橱整理,则提倡通过“清空-分类-收纳-归位”四个步骤,来理顺空间,达到整齐美观的效果。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广受居民的欢迎。通过活动,大家不仅学会了居家小技巧,同时收纳整理也是一门人生哲学,通过整理内心获得平静与力量,打造简洁、有序的高品质生活。(通讯员 李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