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爱在春天 乐享自然

2023-04-23 11:3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为了丰富幼儿生活,开阔幼儿视野,普及社会知识,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中心幼儿园物探分园组织研学活动,让幼儿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深入地感受社会、体验生活。

  此次活动来到了东营区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双福花卉基地,带领孩子们认识植物的多样性,感受植物的魅力。“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花吗,它叫春石斛,春夏至秋季的前期是春石斛的旺盛生长时期,所以他代表了春天的到来。”活动现场,带队老师张艳梅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着花朵的颜色,花瓣数量、形态等显著特征。孩子们被各种各样的花卉吸引住,眼睛都紧紧地盯着这些花,一会儿你一句“我喜欢这个”,他一句“我喜欢那个”,别提多开心了!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在场地中心进行了游戏,欢笑声传遍了整个基地。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将自己喜欢的花用笔呈现了出来。

  东营双福花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高档花卉种植、蔬菜种苗推广、电子商务、花卉科普旅游、现代农业观光为一体的重点龙头企业,基地温室大棚里梦香兰、万代兰、蝴蝶兰等150余个兰花品种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吸引力不少市民走进这多彩的兰花谷中,感受着兰花的魅力。

  今年以来, 牛庄镇持续挖掘乡村蕴含的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和生态价值,依托产业园区优势元素,为做好“花卉研学基地”打好坚实基础,让花卉研学教育更加丰富多彩。(通讯员 王岩辉 王静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