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油地和谐一家亲--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试采社区党组织领办运动会

2023-04-23 16:54: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增进邻里互动,营造和谐欢乐的氛围,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试采社区近日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油地和谐一家亲”趣味运动会。试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辖区内胜利油田胜苑老年服务站也参与其中。

  此次运动会有套圈、趣味投掷、原地踏步、夹弹珠、保龄球五项活动,大家踊跃参与,运动会现场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与其中。参加这次活动的,既有年过八旬的老党员,也有十几岁的年轻小伙子,大家热情高涨,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颜,展示出了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由生人社会到熟人社会的转变,社区的社工与网格员一直在忙碌着,传递着志愿服务的热情,收获着快乐与幸福。试采社区老党员张树峰表示,这次活动广受居民的欢迎,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拉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活动办得非常好,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试采社区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开展社区运动会,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讯员 李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