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走进垦利街道试采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3-05-06 16:3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5月6日上午,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走进垦利街道试采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五位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问诊服务,诊疗范围包括中医、内分泌、口腔等多个领域,并免费提供血糖、血压检测等多项医疗服务。医护人员耐心倾听,结合居民自身情况,给居民提出了专业化建议。中医诊疗广受居民欢迎,不一会儿,现场就排起了长队。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积极引导,义诊活动井然有序。社区居民纷纷称赞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真是太好了,将优质的医疗服务免费送到家门口,既方便又实惠。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而且有利于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居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