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创建平安物业

2023-05-25 17:23: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所属办公物业服务区域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中石化矿区物业服务中心东辛矿区物业服务部项目四部开展以“创平安物业,人人都是安全员”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活动。

1

2

  此次活动以大力宣传中石化“三基”工作为核心,全面分析了项目部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求服务部各岗位针对当前季节和工作领域的特点,深入研判可行的防范措施和整治方案,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所服务区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3

  项目四部通过每日晨会提醒所有在岗员工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控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有了大幅提高。项目四部还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发挥岗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就本岗位的安全生产提出合理化建议,加强劳动生产前的安全宣讲及工作之余的安全学习总结,做到安全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全员职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安全精细化管理充分落实到安全管理中,在项目四部上下形成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渴望安全的良好势态,有效避免了工作生活中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项目四部将深入实施“大安全”工作体系,扎实有效抓落实,不遗余力抓规范,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物业工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