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为民 勤劳致富带头人--东营市第九届人大代表薛云徳

2023-08-01 10:38: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薛云徳,东营市第九届人大代表,东营市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他认真学习各种法律法规,深入基层,听取群众呼声,解决群众的困难,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调研、视察、培训,扎实做好履职服务工作。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他创立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为更多的人提供就业岗位,带领群众发家致富。

  一、立足本职振兴企业,致力发展地方经济

  由他创立的东营市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美好生活从一大早开始”的企业愿景,将“诚信、感恩、创新、责任”作为企业文化,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有员工1500余人,带动了附近周围620个青年养牛户的脱贫致富,人均增收3000元,对促进农业发展和增加收入有较大影响,企业的发展为社会创造了闲置劳动力的就业机会,同时推动了周边地区农业产业化的进程,带动了周边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促进了产业结构的优化,曾先后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殊荣。

  二 、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始终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在行使职权时做到客观、公正,如实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履职期间,他深入人民群众,联系走访选民,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他提出的《关于乡村道路提升改造的建议》,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基层情况的真实反映。他始终坚持处理“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代表工作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局部与全局的关系;三是处理好监督与参与的关系。他每项建议都要认真掂量,把眼前的问题放大到长远中权衡,使其真正成为大多数人谋利益的建议。

  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社会公益添砖加瓦

  作为市人大代表,薛云徳乐于奉献,他为利津县捐赠了移动PCR方舱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卫生院,极大提高了利津县应对突发疫情处置水平。在捐赠仪式上他说道:“作为利津县本土企业,我们捐个移动方舱实验室,专门用来检测用的,尽一名人大代表的微薄之力”。

  无论是作为代表,还是企业的带头人,他始终以群众为中心,谈及未来,他说道:“能当选人大代表,是选民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这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我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民,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