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司法所开展“赶大集”普法宣传活动

2023-08-17 17:2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近日,东营市垦利区郝家司法所联合镇矛盾调处中心,在郝家镇大集上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对保护财产权利、维护人格尊严、促进家庭和谐、追究侵权责任等基本要求做了宣传普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23c85c7870e76b9b11222dd1fcd9e9.jpg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大集深入宣传《宪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与百姓权益密切相关的劳动法律法规,引导百姓提高依法科学维权的能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1c1adcac27b7c55b4921a74a453961.jpg

  现场还向群众发放禁毒、扫黑、电信诈骗以及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等与百姓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通讯员 高纹纹 宋娜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