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代表视察“清洁村庄”

2023-09-01 17:3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为持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稳妥推进乡村建设,创造良好人居环境和农村环境,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申报的22个市级“清洁村庄”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治四、中一、新发等7个村以及沿线部分村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关于清洁村庄建设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同时代表们对近年来陈庄镇开展清洁村庄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搞好村庄规划、合理利用资金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庄镇人大主席张乃军指出,各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深入群众宣传,引导农民树立环境意识、生态意识、文明意识,发挥他们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陈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摩深切的感受到新池镇整体环境的变化,今后要深入开展各类活动推进清洁村庄行动。(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连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