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不一样的一课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2023-09-16 21:2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为全力构建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格局,营造良好的立德树人氛围,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走进牛庄镇派出所,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学生们分别参观了派出所室外宣传基地、执法办案区,与警察叔叔、阿姨一起互动,同时,派出所民警张岚峰结合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向学生们宣传远离毒品侵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校园欺凌等防范知识,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通过此次体验活动,孩子们与警察零距离接触,让孩子们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警察这一职业,培养了孩子们爱警、崇警的信念,让孩子们心里“正义”“勇敢”“无畏”的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通讯员 王岩辉  张肖梅)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树人环境孩子们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