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23-09-20 18:0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上午,东营市利津县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利津县委常委岳建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京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岳建伟作动员讲话时强调,此次参加培训的同志们肩负着当前和今后推动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综合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岳建伟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严谨的学风学纪,扎实学好每一堂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能。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把先进的理念、管用的办法、成功的经验,学到手、带回来、运用好,以思想“破冰”促发展“突围”,全身心投入到唯实争先、敢拼敢干的热潮中来,为利津经济高质高效跨越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通讯员 郑珊 胡玉峰)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