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郝家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3-11-06 17:1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推动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郝家司法所在辖区开展了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1154448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治宣传材料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反有组织犯罪、反邪教、抵制毒品防范养老诈骗、扫黑除恶斗争、营商环境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平安建设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普法宣传页,并向群众耐心讲解平安建设的工作目标和群众如何参与平安建设,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呼吁人民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来。

微信图片_20231011154502

  下一步,郝家司法所将持续发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务实的举措丰富宣传活动内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风险识别、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推动平安郝家工作的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