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郝家司法所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3-12-05 18:53: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东营市垦利区郝家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宣传办、矛调中心等部门积极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建设法治郝家”为主题的“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5095055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的方式进行。为了提高“12.4”宪法宣传效果,工作人员走进集市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宪法宣传资料,宣传“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当面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律知识素养。通过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并熟悉宪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发挥了法律法规在推进基层治理、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205100828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法律问题20余个,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宪法的认识,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让群众法治观念持续加深,积极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31205101854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宣传活动群众郝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