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冷暖挂心间--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开展供暖视察活动

2023-12-15 18:5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冬季供暖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问题,历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组织辖区15名县镇人大代表就白天和晚上供暖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利用晚上实地查看了各小区供热点的运营现状,供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供热设施基本情况及运行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来到中枢苑小区5号楼、民生花园3号楼、盛苑小区12号楼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供暖质量方面存在问题。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认真分析了供热现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供暖温度与“民生温度”息息相关,供暖工作是冬季最大的民生工作,对于接下来供暖工作要确保供热的质量和稳定,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居民温暖过冬。(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供暖视察供热陈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