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兴隆街道召开领导干部述法工作会议

2023-12-20 16:2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11月14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兴隆街道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专题述法工作会议。会上,兴隆街道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落实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干部学法用法,重大事项依法决策、依法履职等情况逐一进行述法。

  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方旭对述法情况进行点评并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压紧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党工委在推进法治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对“五类人员”的法治学习培训和摸底测试,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多措并举推动法治建设,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下一步,兴隆街道将以此次专题述法工作会议为契机,充分提高述法工作重要性认识,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严格对照述法问题反馈清单,科学细化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将整改结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建设法治政府贡献兴隆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