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紧抓冬季安全生产不放松

2024-01-10 17:4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当前正值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为不断增强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监督作用,依法履职,助力织密生产“安全网”,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无小事,你们一定要注意用煤用气安全,使用完毕后要及时关闭阀门、防一氧化碳中毒”。代表们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跟企业负责人讲解注意事项,向商户和居民群众宣传普及生产、消防、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引导大家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自觉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让“宣传教育”入脑入心 。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组织人大代表持续深入开展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使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为建设平安和谐陈庄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陈庄镇人大主席张乃军说道。(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陈庄人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