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集贤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送“福”到家活动

2024-01-15 17:02: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月13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集贤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翰墨飘香送福到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5094955

  “福祥临门春意浓,花开富贵财源旺”……来自垦利区的书法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将平安、和谐的气氛融入一幅幅喜庆春联,一张张火红的福字,带着浓浓祝福摆满了工作站整个场地,现场墨香四溢,年味浓浓。

微信图片_20240115095018

微信图片_20240115095026

  “往年的春联都是在小摊上随意买的,总觉得缺了点味道,今年可不一样,春联是代表联系大书法家为我们特意书写的,字写的很好,很有意义!”陈庄镇中古店二村村民段建海称赞道。

微信图片_20240115095035

  县人大代表、陈庄镇人大主席张乃军表示,通过现场写春联、画年味画、免费送春联的形式,进一步密切了工作站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丰富、活跃了代表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陈庄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号召住陈庄的市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奉献爱心,倾听民声,收集民意,真正将代表职责履行到位。(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