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2024迎新春“向英雄致敬 给老兵拜年”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4-02-05 14:33: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铭记清河平原战斗历史,关爱曾战场上的铁血勇士。1月28日,东营市红五星公益志愿服务中心配合东营市东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东营区楹联协会、东营市枫落村志愿服务中心、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等十五家公益组织及爱心企业,在东营区工人文化宫隆重启动2024迎新春“向英雄致敬 给老兵拜年”公益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各拜年团队将按计划现场领取拜年物料,走进全市三区两县各社区、村镇,向130余名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老兵、烈属致敬拜年!大拜年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五日。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带动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关爱英雄情暖老兵的志愿服务中,向英雄老兵群体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据悉,截至2月1日十余支拜年队伍已在全市三区两县范围内完成拜年人数32位,其中红五星公益拜年完成3位、枫落村志愿服务队已拜年完成4位、东营市爱心驿站志愿服务中心完成6位、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团队走访5位、 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志愿服务队走访6位、东营市爱益家公益服务中心走访完成2位、红草地志愿服务队走访3位老兵、三十四中星星火炬已走访2位、东营公安分局吕乡义警走访2位、利津县爱心公益协会及其他公益团队走访中。(通讯员 赵秀丽  朱心悦)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