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开展“平安过节”行动

2024-02-05 19:0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彻底整治重点场所突出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过节,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派出所、安监站、环保所等职能部门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九小场所”全覆盖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针对“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三类场所,集中整治违法违规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安全疏散条件不足、违规设置防盗网和广告牌等问题。在排查过程中,代表协同检查人员对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及员工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人员疏散预案,明确不同场所常见的安全隐患及处置办法。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陈庄镇‘九小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为岁末年初安全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陈庄镇人大主席张乃军说。(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