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为人民 如期交出新答卷--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4-02-28 14:4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2月27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由镇党委书记赵宝光主持, 不是本届镇人大代表的党委、政府、群团、事业单位及各部门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共48人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对陈庄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进行了测评,投票结果显示均达到满意标准,会上票决产生2024年度镇政府5项民生实事工程,全票选举韩卫青为镇政府镇长;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各项决议。

  在闭幕会议上,党委书记赵宝光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肯定了全镇上下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推动党风、作风、民风全面向好,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赵宝光就2024年工作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提振信心,抓牢招商引资“三招三实”的新机遇;二要咬定招商目标,真抓实干,干出热火朝天的新气象;三要凝心聚力、勤勉尽责,展现干事创业的新合力。(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会议陈庄东营市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