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项目“行不行”代表说了算--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召开重点工程项目征求人大代表意见会

2024-03-04 17:21: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召开重点工程项目征求人大代表意见会,就前期镇政府整理初选的38件重点工程项目征求住陈庄镇市、县、镇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陈庄镇党委书记赵宝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张乃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重点工程项目征集和论证情况,就镇政府整理初选的关于“供暖设施改造”“社区提升建设”“新发乡村振兴展馆”等重点工程项目听取各级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重点工程项目事关群众利益和陈庄镇经济社会发展,都是实实在在的利民工程,是广大群众的迫切期盼。代表们一致认可镇政府整理初选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议加快项目组织实施进度,真正将重点工程项目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赵宝光指出,重点工程项目要坚持尊重民意、突出民生,普惠共享,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代表性、全局性、可操作性,要集中各方力量办好一批好事、实事,服务于陈庄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