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湾杨村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行 为民服务暖人心”活动

2024-03-07 14:2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孺子牛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小水滴爱心志愿服务队、蚂蚁家族志愿服务队、东营手拉手爱心服务队以及东营区人民医院牛庄分院共同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行 为民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牛庄镇湾杨村文化大院里一场热闹的“公益集市”正在火热进行,10余名来自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小水滴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陪老人们闲话家常,带来了歌曲、舞蹈及戏曲联唱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屋内充满着欢声笑语。

  东营区人民医院牛庄分院的医护人员正在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检查视力,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同时针对春季高发甲流、常见病、多发病等基本知识进行了科普,为居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


  “蚂蚁家族”志愿者们则是现场提供理发、磨剪子磨菜刀等日常生活所需服务。“家里的刀钝了,自己磨费时费力,还很难磨得锋利,这下好了不花钱就把生锈的刀磨锋利了,还能顺便剪个头发,看个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杨吉华大娘高兴地说。

  小小的行动给居民带来了贴心的服务和满满的幸福感。 接下来,牛庄镇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文明薪火,弘扬时代新风,以满足群众的需求为目标,将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送到群众的身边,建立美丽和谐的幸福牛庄。(通讯员 王新宇 魏玲)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服务雷锋志愿杨村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