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副区长朱宁带队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数字经济产业项目

2024-03-21 16:32: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3月20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副区长朱宁带队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数字经产业项目,区数字经济产业招引专组相关成员参加。

  考察团一行现场考察了海克斯康东营赋智中心、胜软集团总部、东营(云帆)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等数字经济赋能载体,随后通过座谈交流,更深入学习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思想观念、改革创新、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朱宁区长表示,垦利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垦利数字经济发展当中。接下来,各部门单位要谋划好各自的数字经济重点工作,列出项目单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为垦利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山)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数字经济考察学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