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友谊广场重装盛大开业

2019-07-15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5日讯  7月14日上午,伴随着音乐和爆竹声,经过半年多的装修升级,东营友谊广场盛大重装开业。  

  东营市友谊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东升致辞

东营市友谊大厦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开业活动现场,东营市友谊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东升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形象,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为顾客创造一个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  

 

 活动现场 

  友谊广场位于东营区济南路52号(东营市移动公司对面),地处西城黄金地段、商业中心,由山东省东营市友谊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营业面积20000多平方,于2002年1月正式开业,集手机、电脑、家电及配件、维修售后等于一体,是东营市乃至鲁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电子卖场。 

  一楼手机市场、二楼百祥电脑城、三联家电凭借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商誉,迅速在东营市电子产品市场站稳脚跟,目前其电子产品的批发及销售占据东营市整个市场份额的50%左右,并且服务范围已延伸覆盖到潍坊、淄博、滨州等周边地市。  

 

活动现场 

  重新焕发的友谊广场 

  开业活动结束之后,记者跟随前来购物的人们走进二楼百祥电脑城,焕然一新的景象映入眼前,许多商铺里面已经有不少购物者前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相信东营这座标志性的电子市场一定会重新焕发,大放异彩。(本网记者)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