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幼儿园启动“献礼国庆70年,坚持阅读70天”亲子阅读打卡活动

2019-10-08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为了让孩子从小养成爱读书的习惯,进一步提升孩子的阅读兴趣,在国庆节来临前夕,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幼儿园启动了“献礼国庆70年,坚持阅读70天”亲子阅读打卡活动。要求每天坚持亲子共读15分钟,通过微信朋友圈来展示,邀请亲人朋友共同监督、见证孩子的成长。

  活动中,家长高度支持,积极参与,每晚按时和孩子认真阅读,通过一个个童话故事,一篇篇无字绘本,和孩子一起领略绘本的神奇,真正实现了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增进了亲子互动,营造出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养成了每日阅读的好习惯。(通讯员 张娟娟)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