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活城购物广场“乐公益全年公益志愿服务计划”成功启动

2020-05-25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上午,由东营乐活城购物广场主办,大众网东营承办的“乐公益全年公益志愿服务计划启动仪式”在乐活城中广场举行。

  东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刚宪珍、史口镇油郭村第一书记王海明、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冬梅、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副主任扈继淑、文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代褚成、商河路商业街管委会主任荣静、商隆社区党委书记张永瑞、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副会长刘冠海、乐活城购物广场创始人王波、总经理付铁玉、副总经理魏拥芹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乐活城购物广场创始人王波女士致辞

  乐活城购物广场创始人王波代表乐活城致辞,致辞中阐明了启动“乐公益全年志愿服务计划”是希望通过企业自身的力量,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奉献社会,做好社会企业公益服务的带头作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汇街道党工委和史口镇油郭村委会赠予乐活城购物广场锦旗

  乐活城购物广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商户减免二月份整月租金,使乐活城的商户可以在疫情冲击下减轻生活负担,并通过文汇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21500元的抗疫物资驰援武汉。五月份结合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对史口镇油郭村的孤寡老人捐赠60袋东北优质大米,为油郭村捐赠140本书籍,用其丰富史口镇图书屋。油郭村第一书记王海明和文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代褚成分别为乐活城购物广场制作了锦旗并赠予乐活城购物广场。这也充分说明了,乐活城作为社会企业,关心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

乐公益全年公益志愿服务计划成功启动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托起一份希望。今天乐活城购物广场表现了对公益事业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同时也会把这份爱,这种心传承下去,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生活的美好与生命的精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