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电动车主 “小心点”你被交警“盯”上了

2020-09-02 09:4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即日起,东营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开展电动自行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统一部署,免费为电动自行车挂牌政策将于8月31日结束。截止目前东营市共为各类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挂牌45万余副。9月1日起将停止发放电动车二轮车临时号牌,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的,将不得上路行驶,无牌电动车上路行驶将受到处罚。

  9月1日,记者来到东营市济南路与西三路交汇处,东营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的民警正在对有路上来往的电动车进行排查整治。“我们主要对路上有逆行、未悬挂号牌、不戴头盔等严重违法行为的电动车进行处罚和劝导,为道路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东营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副队长杨勇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