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高分通过省级验收

2020-11-09 14:06: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10月30日,省住建厅对东营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答疑、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渠道开通、功能实现、综合管理、安全保障及运行绩效等方面进行逐项打分。最终,我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以96.6分的优异成绩通过验收。

  我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集网厅、微信、手机APP等8大服务渠道于一体,创新拓展爱山东APP、支付宝、东营掌上通等12个合作渠道,建成了综合管理系统,具备了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全方位推进数据共享“深应用”,拓宽网办、掌办事项渠道,高频业务真正实现了“零审批零材料零跑腿”,公积金“一次办好”和为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聚焦聚力优化政务服务攻坚任务,持续提升系统功能、完善平台服务,加强对平台运行绩效指标的深度分析应用,全面提升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