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大V安英“打卡”黄河流域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销对接会

2023-09-23 20:29: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0日上午,蓝海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安英女士来到在东营举办的黄河流域九省(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销对接会现场,“打卡”黄河流域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销对接会,助力东营市优秀军创企业展示风采、拓展业务。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的首次集中展示,同时也是黄河流域军创企业的一次交流合作盛会。山东省16个市的168家军创企业、沿黄其他省(区)的55家军创企业共同参展,涉及农产品、副食品、商业制造、生活服务和新兴产业等门类,涵盖传统手工艺、生物科技、技术服务、食品加工、新材料、环保科技、海洋渔业等30多个领域。

  在19号晚间的“军创心旅”的沙龙活动中,安英与到会企业家一起聆听了精彩的创业故事分享、围绕“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如何“规避创业风险”等焦点展开了讨论、开启了头脑风暴;安英的精彩分享更是启发了大家的创业新思维。

  山东省军创企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河流域军创企业联盟秘书长王一钊表示,很荣幸能邀请到网络大V安英和我们一起分享创业故事,安英通过抖音短视频,不断传播推广蓝海品牌、蓝海的企业文化,作为互联网相关行业,现在视频直播风头正劲,大部分企业都不想错过这个绝佳红利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拓展军创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军创企业发展,着力打造“山东军创”品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