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2019-01-17 10:22:00 来源: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7日讯 1月15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收听收看后,我市就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春运工作。要全力做好春节运输组织工作,科学调配客运供给,强化水路运输组织保障,强化重点物资运输保障,确保推进有力、开展有序。要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加强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等,统筹调度安排运力,及时疏散滞留旅客。要努力提高春运服务质量,规范客运市场管理,改善服务条件,建立信息发布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2019年全市春运安全平稳有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副市长李俊峰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