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1-17 13:57:00 来源: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7日讯 1月15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秘书长杜延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机关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拟任职干部情况的介绍;研究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讨论研究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和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审议表决《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表决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审议表决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类建议名单和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补选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事任免事项;审议表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作的《关于深入做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工作的通知(代拟稿)》起草情况说明,并研究通过了《关于深入做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工作的通知(代拟稿)》。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