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暨数字化平台业务培训会

2019-06-01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陈乾)5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暨数字化平台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文件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并对全市安全生产数字化监管平台中介机构模块操作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王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麦玲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安全培训工作,并对2019年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搞好安全培训是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重要手段,是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的有效措施,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安全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依法依规做好今年的安全培训考核工作。二要强化措施,提高安全培训工作的规范性。严格分类培训,分行业、分工种组织“三项岗位人员”培训,严格培训管理,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通过数字化监管平台加强对培训过程的监管,不断提高培训质量。三要加强监管。将安全培训纳入综合执法检查重要内容,加大执法检查和处罚力度,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法立案处罚。最后,局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对数字化监管平台中介机构培训模块使用进行了培训,下一步全市将依托数字化平台,加强和规范培训机构管理,推进培训教学质量的提高。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中心和培训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