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2019年东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青年安全生产慎微意识教育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2019-06-18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8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钢峰 张建超)6月16日上午,由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青年安全生产慎微意识教育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营汽车总站举行。 

  来自市应急管理局团支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油城义工、齐家社工等单位和组织的30余名志愿者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在车站广场和候车大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组织市民参加答题竞赛、发放安全生产文化衫、走进周边商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为市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活动当天上午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展出12块安全知识板报,发放安全知识书籍200余本,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让群众在日常生活和出行中接触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法规,有效强化了群众的安全防范和应急自救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为我市安全生产月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