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李宽端会见东营市"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获得者薄歆宁

2019-08-02 15:01: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日上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本市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的薄歆宁,进行亲切座谈交流,鼓励他继续发挥创业带头作用,服务更多退役军人,更好回馈社会。市领导张庆华、田和友参加会见。

  薄歆宁2016年从部队退伍后选择自主创业,成立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搭建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先后帮助500余名退役军人解决了就业问题。

  李宽端在听取薄歆宁的事迹汇报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表示祝贺。李宽端说,薄歆宁是东营市广大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是全市人民的骄傲,转业到地方工作后,“退役不褪色”,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勇于创业创新,为退役军人搭建起创业就业的服务平台,创出了优异成绩,为广大退役军人作出了表率。

  李宽端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实践,在各条战线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文/蔡文龙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