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0:32: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11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王吉能、生钦勇、张义泉、张敏,秘书长高雳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和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立足政协实际,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强化担当意识,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服务我市发展大局作出贡献。(记者 李志芳)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