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4:23: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3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以有力有效的监督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新任务新要求,与时俱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各项制度创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从严从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郑靖靖)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