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李宽端会见省援疆指挥部总指挥杨国强

2019-11-15 10:57: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山东援疆指挥部总指挥、省政府副秘书长、喀什地委副书记杨国强。

  李宽端在会见时说,东营对口支援新疆疏勒县,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交给东营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营援疆干部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积极创新对口支援的思路办法,各项援建工作扎实推进,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我市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推动援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国强对东营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营的援疆干部政治觉悟高,素质能力强,援疆工作重点突出、措施精准,为助推疏勒县改革发展、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会见时在座。(记者:文/蔡文龙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