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2-06 15:13: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汇报,研究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必昌、郑建军、陈泽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整改,以问题整改实效保证主题教育成效。要加强统筹调度,对专项整治进行集中分析评估,看整治措施是否真正落地,整治成效基层单位和群众是否满意,有针对性地研究改进措施。要强化指导督导,督促各级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举措,务求工作实效。要推进建章立制,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形成一批制度成果,抓好制度落实。

  会议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动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际行动和具体实践,对于我们提高党性修养、加强班子团结、齐心协力推动东营事业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要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交流思想,坦诚交换意见。对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常委同志要结合职责分工主动认领、对号入座。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文/葛铸聪 图/张利波)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