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东营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召开

2020-11-05 11:26: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4日,东营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召开。市委党校负责人介绍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整体教学情况,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培训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和所感所悟。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淬炼,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谋划推进工作,识大势、谋大局、抓落实。要加强政治历练,筑牢成事之“基”,敢于挑大梁、当先锋、打主攻,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挑最重的担子,在高质量完成政治任务中锤炼自身。要加强实践锻炼,筑就本领之“要”,坚持在大事要事、难事急事、小事琐事中淬炼成长,在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解决重大矛盾中勇当先锋、善于作为。要加强专业训练,提升工作之“能”,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发扬“安、专、迷”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勇争一流的决心、奋发有为的作风,在成就事业发展中成就自我,努力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