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群众办事顺不顺 “走流程”试一试

2022-06-29 19:38: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东营市土地矿产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郝宝国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以“办事人”的视角体验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办事流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宗锋参加活动。

IMG_4173

  走进市政务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陆宁向郝宝国一行介绍了大厅“一窗受理”窗口布设、进驻单位收办件等情况。随后,郝宝国来到“一窗受理”窗口,以“办事人”身份申请“建设项目用地以划拨方式使用国有土地审查”事项,他按照要求逐一提报申请材料,从“申报-受理-审查-办结”,每个环节均有序办理,亲身感受窗口人员业务“精不精”、审批流程“通不通”、办事效率“高不高”、服务态度“好不好”等细节,逐一查找企业和群众办事环节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IMG_4178

  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郝宝国详细了解当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组窗口人员配置、业务办理等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直按照“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进驻事项“应进必进”,进驻人员“选强配强”,树牢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一线窗口为民理念,把群众的事情首先办好。另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联系紧密,两单位要经常沟通对接,做到有事好商量、第一时间解决。牛宗锋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历年来重视和关注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表示感谢;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驻窗口在本行业领域政务服务提升,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4195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继续以局长科长进大厅“走流程”活动为契机,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协同配合,进一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使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通讯员 张昉 崔国厂)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