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源问道”山东师生艺术教学成果交流展开幕

2024-04-03 15:1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大河墨韵,觅源问道。3月29日,“觅源问道”山东师生艺术教学成果交流展在东营市美术馆正式开幕。

  东营市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崔树海,东营市文联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许好成,省美协主席团委员、市美协主席李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为本次策展出力的各界人士、艺术名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东营市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崔树海宣布展览开幕

  东营市文联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许好成致辞

  山东省美协主席团委员、东营市政协常委、市美协主席李刚致辞

  “觅源问道”山东师生艺术教学成果交流展由东营市美术家协会、东营市美术馆主办,吾道画室、东堂书院承办。共展出承办单位及艺术教育界教师、学生的美术书法作品近200幅。

  中国绘画和中国书法关系密切,古人云“书画同源”,二者的产生和发展,相辅相成。展览通过展示近年来吾道画室和东堂书院两家美术、书法培训专业机构的教学成果,有力推动了书画艺术的传承发展,增进了师生与艺术家的交流。

  参展作品中的教师作品题材丰富、技法娴熟、风格多样,展现了当前艺术教师的专业水平和雄厚实力。学生作品内容和风格因个人特点和学习阶段不同而有所差异,总体呈现出昂扬向上的面貌。书画成果展的举办,鼓励了学生们参与书画创作的热情,激发了他们的艺术学习兴趣,提升了审美能力,增强了他们走好艺术创作之路的信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