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东营开发区消防大队创建“微型消防站”

2016-01-21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21日讯(通讯员:付永莉 段玉勇) 为加快“微型消防站”的建设步伐,1月18日,开发区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帮扶指导“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大队防火监督员亲上门指导工作,按照人员配备、应急联动、管理训练等内容进行帮扶组建,重点对“微型消防站”创建工作中消防器材的使用、消防制度上墙、灭火救援预案台账的建立、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指导各单位完成微型消防站的硬件建设,同时也积极对站内人员联动反应、器材操作进行了培训,以保证“微型消防站”的建设速度。 

  

  下一步,开发区大队将进一步结合辖区实际、不断总结,全面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使火灾防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辖区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提供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