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酒后不忍唠叨 男子醉酒持刀砍向妻子

2016-03-02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日讯(通讯员:邱振华) 男子在家独自喝酒,妻子上前劝解发生争执,男子酒后竟要拿刀砍自己妻子。滨西分局滨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对醉酒男子进行批评教育。

  2016年2月28日22时52分,滨西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的丈夫酒后要拿刀砍自己,希望警察救助。接警后,滨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男子在当天自己在家独自喝酒,到了晚上近十点,妻子因担心丈夫身体便多说了几句。心生不满的男子便与妻子争吵起来。谁知气急之下的男子冲向厨房拿起菜刀要砍妻子。派出所民警在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明晃晃的的菜刀胡言乱语,情绪激动。民警一面与男子进行沟通交流的同时,另一面趁男子不注意之机上前将菜刀夺下,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