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东营环保局开展环境夜间突击检查打击违法行为

2014-02-02 01:33:00 来源:东营市环保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环境监管工作,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维护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春节前夕,市环保局组织开展全市夜间突击检查行动。此次检查行动由局领导带队,采用夜间突击检查形式,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及群众反映突出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不运行或污染物超标排放行为、企业偷排漏排、私设暗管行为、排放有毒有害气体及异味行为、利用罐车等运输工具非法倾倒有毒有害污染物行为、不按规定收集、贮存、转移、利用或处置固废及危废行为、在线自动监控设施不正常运行、擅自调整或篡改数据行为及群众信访反应的问题等进行详细检查,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对存在问题严重的企业,责令停产治理;对外排污染物超标企业依法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张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