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孤岛社区绿化环卫大队做好第六届郁金香文化游园活动准备工作

2016-03-31 0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31日讯(通讯员:张志亮)随着郁金香茁壮成长,孤岛社区第六届郁金香文化节前期准备工作也在紧张筹备运行中。3月24日到30日,孤岛社区绿化环卫大队组织干部职工为郁金香园安装景观栅栏3000余米,提升了园区整体美观效果。

  

  此次安装的景观栅栏造型美观大方,材质坚实耐用,较往届郁金香节使用的围栏使用年限大大延长。

  

  孤岛社区自2011年举办第一届郁金香文化节以来,高贵典雅、绚烂多姿的荷兰国花落户孤岛矿区,吸引油城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游赏累计达40余万人次,“到孤岛看郁金香”已成为油城居民春游项目中的重要内容。此次郁金香节种植规模达49万株,以红黄为主基调,将为游客带来一种清新的观感。其中由该大队青年科技示范园技术人员自繁自育的17万株种球分栽间植到梅园、花木园等观赏区,扩大景观面积,为丰富文化游园活动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