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广饶稻庄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

2020-06-10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维护正常金融秩序,6月9日,东营银行广饶稻庄支行受邀为稻庄镇全体网格员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

  来自88个村庄的100余名网格工作者参加了本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稻庄支行从非法集资七大问、非法集资典型事件、非法集资如何应对及参与非法集资应承担什么样的风险四个方面,对非法集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网格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到的知识惠及辖区内的群众,维护辖区群众权益。

  东营银行积极响应“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宣传月的号召,各营业网点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优势,积极扩大宣传覆盖面,并通过微信群、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渠道,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积极普及金融知识,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李小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